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RSS

什麼是 RSS?

RSS的英文全稱是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,是一種透過 XML 標準所制定的資料格式,可以將網頁內容抽取出來,使用者透過 RSS Feed,即可直接取得有興趣的資訊,更賦予使用者隨選訂閱的功能。

如何訂閱 RSS?

  1. 使用RSS閱讀器:
    在本網站提供RSS訂閱項目清單上,按滑鼠右鍵,選擇「複製連結」到RSS閱讀器中。
  2. 使用支援RSS功能的瀏覽器:
    需先安裝瀏覽器RSS擴充元件(ChromeEdgeFirefox),開啟RSS擴充元件後再依指示訂閱RSS服務。

本網站提供RSS訂閱項目清單:

  1. 業務消息
  2. 新聞稿
  3. 活動訊息
  4. 招標公告
  5. 影音專區

著作權說明:

本網站所提供之RSS格式新聞,僅提供使用者閱讀。新聞所有內容(包括著作、圖片、檔案、資訊、資料)著作權為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所有,任何人不得逕自重製、改作、編輯、散布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播送、公開傳輸。

回頁首